close

這是一個嫵媚的城市,充滿著慾望的城市

 

我愛他 也恨他 想逃離 卻停腳

 

台北,令我難以踏步的城市。掌握卻又掌握不住的地方

 

 

 

 

當你看著一個人的臉,想的第一個想法也是別人看你的第一眼

因為你會反映你自我。 最美好的也是最脆落的

 

 

一頁台北一夜狂歡,用自己的方式

 

不是菸酒 不是烏煙  不是外在 而是心理

有發自內心的笑容

讓城市增添色彩的星月

是內在扎扎實實的心情

 

 

 

 

 

當一加一大於二的時候,左右環抱著

 

享受人生 享受自我 享受孤寂  享受悲哀

 

 

 

 

這是我的台北都市夜生活心得

 

 

這是我西門町走幾回後的叮嚀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 專屬一頁

 

 

一頁的夜台北,繁華魔幻的

 

 

 

 

 

 

這是真實也是幻象 這是思考也是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