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讀得再多又如何?

沒有那股為了朋友們的衝動

沒有那種一起哭泣一起開心的朋友

這樣自私自利的人,別在我世界轉動!!!

 

老實說;說老實我真的覺得很無言耶

安靜沉默的人類在身旁出現

這樣是怎樣的怎樣?我自己不懂只沉默

 

 

媽媽說"朋友不用多,一個會為你檔劍的就夠了"

我當初覺得好傻好天真,現在卻只想跟著點頭

 



路很遙遠,像夢想一樣很遙遠

一階一階是阻礙也是成長。

把手卻是你的助力你的好友!!

 

我說阿~~~眼前的那個燈光是夢想的終點!

 

 

 

別再讓我想哭泣的眼淚盈眶在眼窩

 

別再讓我想爆發的心情壓制在心底

 

這樣的狼狽 這樣的悲慘 這樣的無奈

 

 

到此為止。

 

 

 

 

給個句號 反正都要結局了。

 

 

 

 

再見。賤死人的人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