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耀的打不開的是我的眼睛。

距離感在此時乍現!  還是喜歡你平常的樣子

我說阿~旗飛揚的很不是時候,閃光燈打燈器亦然。

在黑夜中在普通燈光下的你,才是真實。

4141191946_ea2f8cd561_b.jpg 

笑容是真實還是假象。至少知道是開心的。

 

第一次的金馬榮耀 一起加油的很開心

記不記得我,雖然還是有些許焦躁 哈哈XDD 

沒關係  還有一個月。。。。不過也還剩一個月。

 

 

 

趕場。離開。到有摩天輪的場所

 

有人跟我說過,摩天輪第一次要給最愛的人

不過那個傳言是"夢時代"摩天輪。

影像041.jpg 

在雨中看見的  是光亮或者悲傷。

 

老實說。。。采光人拿起別人的牌子

心有一股糾結。

 

我不知道可以說些甚麼 又是否不該說些甚麼

我欣賞他的音樂 享受她的可愛 凝聽他的MC

是愛屋及烏? 亦或者 開始想跳?

我不懂。。。在台下 漸漸朦朧

是被音樂感動 也是 被悲傷接住

 

兩個人  朋友  三個人  朋友

 

朋友朋友  真的很美好  微笑說話到大笑

 

謝謝。

 

 

 

突然間,我開始猶疑了  某些  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