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很開心,是為了第四週作準備嘛!?

然後穿上了醫生袍 然後像個住院醫生般的巡視

我說,換個跑道會不會太累??? 還是待在這個可以控制領域內


聖誕夜李 毛毛細雨 多了些許的浪漫迷惘 我喜歡;笑著

聖誕樹前的大跳躍 我知道是一種莫名很開心

誰會跟我這樣玩?而且是個明星卻沒見到的架子

我想我很欣賞你 這樣的器度 這樣的演唱方式



想在台南市跟縣還有台中看阿霈女孩  想來個大拇指

 想要雲林看郭小姐  想跟他過個跨年夜


卡在地形 卡在金錢 卡在時間阿!!!!





醫生袍照片之後在傳 聖誕樹下的搞笑 之後再說






先降 之後再多說    聖誕祝福要的人來認領八!!!








吃飽的鹹湯圓   笑著的手殘筷子 

看到的兩個女孩  玩著的搞笑神情

挽著的一個派餅  拉著的一跟青菜


這是我今天的生活 我今天的開心 我今天的充電電池。






又在一次的組裝完成 我說我們。

雖苦命卻不認命 就是要得他一直的死皮賴臉下去

這是我揚起的微笑 我揚起的驕傲 拿著不敗旗幟

 

那台車 我也想上去阿!!!!!!







這是一個樹跟樹   這是一個笑容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