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停下腳步來來寫這篇網誌了。

我說阿 這是第二次 我寫這篇的第二次  我也已經遺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 我簡短的說  簡短的寫。 

已經寫下的靈感無法重來         如同愛情。



我說,今年的跨年夜我要好好的過

一個人 便一堆人 一堆人又變成一個人

這樣的20歲跨年 這樣的特別 這樣的忙碌


我說, 我受夠的我的19歲    是悲哀的 是笑著的 是無奈的 是生氣的

我說,我期待著我的20歲     是遼闊的 是睜眼的  是希望的 是光亮的


這樣的這樣 跟誰又是一個樣呢!?




在四天就要離開台北了。   真的到數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兒子!!! 我們約好  一起上來定居  一起離開 離開一起



雖然我很愛家 但是那太悠閒自由

還年輕 我需要玩耍跟忙碌的日子包圍著我


給我點時間 讓我慢慢的變的成熟一些



媽媽跟老爸都在心煩我的終身大事(!?!?!?!)

老實說那是三月的事情 可是可愛的老人家們都這樣的擔心


小孩總是長不大的 我也是 永遠在小孩的心裡還是長不大 ))笑





我喜歡你,總是在唱歌之前說一段我也會跟著點頭的話

我喜歡你,總是在台上台下始終如一的用感情說話唱歌

我喜歡你,我欣賞你的歌聲跟想法。 所以你也要飛得又遠又亮到我看不見!!!




台北的回憶好多 跟你跟他跟誰 還有那些誰跟誰跟誰的八卦

在高雄的回憶也是   我期待真的跟你一起住的時候 我實習你上課




哦。。。。。要說的話都忘記一大半了 我笑著。


下次補充下次補充嘿!!!




好啦@@@@ 又是漫畫時間了 掰一 各位







今天不更改文字顏色了 因為少了心情 少了剛剛的想法。









跨年夜 一起倒數  5  4   3   2   1      誰會在當下擁抱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