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倒是無話可說;在這個重要時刻。



最近一次見到你,你叫錯了我的名字。

最後一次見到你,我大富翁的很開心。

最後一次見到你,卻沒有悲傷湧心頭。




很抱歉,連最後的一刻我都不在你身邊。



雖然,常常說 你沒有很愛我。

雖然,我總是這樣說幾句話。

雖然,每次見面都是我安靜。

雖然。。。雖然。。。。。








我扶著你 我牽著妳  我細聲說   對你。



那是一種不嫌棄 不生氣 不吵鬧的關心。





只可惜了 可惜               都是最後的一次了。










當你轉到那裏,而我留在原地沒有時間去看看你


這讓我很自責  很生氣   但是卻絕望。 因為我沒有自己的時間。



不是誰的錯 是自己            是環境









謝謝你,   當曾經我會抬頭向天說話的那個人不在時你還在



謝謝你。 記得上去之後要跟他說 我很想他 叫他記得要繼續保護我。






























外婆、不管你在人世如何;至少要在天堂跟外公好好過。





















很久不見了的你們兩。我相信會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