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讓整個畫面都亮起來 來抵制我的悲哀人生。

每次都這樣的刺激 我想開了 但是誰也會跟著一起看開!?

 

其實,我已經累到想趴在床上了。 卻又沒來由的想打上網誌

 

很白目的字虐行為。  卻比不上我之後心靈上的譴責。

 

 

好想大聲說  "媽,對不起。 我又無法實踐你的想法"

 

很不想讓他痛心 卻又讓他痛心 。 他還能痛幾回?  我希望是長久

 

至少還在我身旁   不管是誰 都拿不走我對家人的依賴跟抱歉。

 

常常都這樣耶! 把愛跟抱歉跟恨放在一起。 由小到大不停轉變。

 

也許是看到了太多的VGN 而開始感概。  那該是喜悅的場所卻總有陰霾。

 

我不喜歡這份工作,看著的都是悲傷。 卻又得去。  因為有錢就是力

 

我握住拳頭。不多說一句。  因為我也只能握住握住握住。。。。。

 

 

 

對不起。  我希望有人能跟我說 你早該說這句  更希望給我一巴掌之類的。

 

這不是自謔,而是那種自己無法吸收的負面想由另一個人抒發的自私。

 

 

 

在這裡,只有默默的打字 快速的寫下自己的想法。

只有這裡,能讓自己誠實面對自己跟自己。

 

 

 

 

 

 

你懂嗎? 好。多。人。

 

 

 

 

 

 

對我好的人 很多很多

美好再被我遺忘 再被我理所當然用掉。

 

 

 

 

 

 

我是個。 該打該死該被罵的人。 

 

 

 

 

說完。  人生又得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